吾爱者自由

我会一直爱你的。

时间线以及年龄设定之谜

米勒娃与忒修斯


众所周知,FB2里出现的麦格教授,让米勒娃的设定整个崩掉了。

如果以FB系列为准,米勒娃的年龄算起来,其实应该跟忒修斯差不多,即比纽特莉塔年长五岁左右。

难以置信jpg

所以我一狠心就把他俩设定成同年了(


而这触发了另一个bug,那就是忒修斯和邓老师的关系。按照邓老师这个人见人爱的设定,忒修斯不应该对他那么抗拒和疏远才对。可FB2那里来看,忒修斯显然并不太信任邓布利多。这两人的关系像是,单纯的,弟控和弟控的导师。


所以,我得出的结论是,邓布利多可能根本没教过忒修斯。他们俩的关系都是靠纽特牵起来的。

于是连带着,邓老师也没教过米勒娃了。

当然,作为格兰芬多的娃,又在变形术上非常有天赋有造诣,闺蜜组有些别的接触是肯定的。



亨利波特


哈利的曾祖父。亨利甚至波特家族后面会出现。

他是跟格邓同年代的。

隔壁(我很喜欢的!)太太就把他设定成阿不思同学了。

我翻了一下罗琳在Pottermore上写的波特家族。

因为亨利在一战期间就开始针对魔法部的保密法发声了。所以,当时他肯定已经有一定年龄和一定威望了。而那时候邓老师也才30出头,我觉得亨利应该会比格邓更年长一点。


最终设定是,亨利跟安东沃格尔一样,出生于1877年,比阿不思大4岁。所以阿不思入学那一年亨利是格兰芬多级长,他们俩有机会认识。德姆斯特朗那边则是恰好错过。


护发素发明者弗莱蒙德,以及老来得子詹姆


纳威隆巴顿的奶奶奥古斯塔女士


巧克力蛙画片上的女版“格林德沃”卡洛塔平克斯通

此人生于1922年。


上班了,待续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