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爱者自由

我会一直爱你的。

邓老师的梦

采风回来。

看了那个电影设定集。

一开始格邓的见面实锤是“邓老师的梦”,而非现实发生的。

我有点纳闷,然后就越想越气愤。

首先,这个屏幕表现……不管是梦还是什么,你得明确传达出来吧……我刷了三四遍电影也感觉没看出来。难道是因为我笨吗?还是因为光顾着哭了?(


第二,我现在接受了伦敦之梦的设定,那么,请问,这一段有什么意义呢……?单纯地表现邓老师想象一段他们的约会??单纯地想象邓老师找前男友交涉但是谈不妥?


我觉得这场戏最大的意义可能在于让麦子适应角色(我是认真的)


第三,我们要思考这样一个问题……既然,这是邓老师的想象。既然,这不是实际发生的。那么说明一件事


——格林德沃在咖啡馆的一言一行,根本就是邓老师一厢情愿!!!根本不可信啊。


邓老师以为的格林德沃:有你没你我都要毁灭世界。咱们走着瞧吧!哼!你以为我会怕你吗!


实际上格林德沃:什么,你说你 was in love with me?可是 I AM in love with you!你那么狠心抛弃了我!邓子,邓子你别走,邓子啊,没有你我可怎么过啊。不行我不能没有你


快跟我复婚!!!



另。

但是,不得不说,记得当时有很多人对这个咖啡馆情节不满意。基本是一些以“格邓在从99年出走和45年决斗之间,一直没有见过面”为坚持和磕点的姐妹。(这里的见面是指咖啡馆场景这种真的坐下来交流沟通的)


所以,没了咖啡馆相见,他们还是没有真正地沟通和谈判过。



最后,因为确实没看出来那是个梦……所以我在写「暴君」的时候完全是按照他们真的见面了来设定的。也不会改了。反正我的AU我说了算。

评论

热度(1)